江汉大学“湖北省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获批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514

 2014年 98日,根据《省政府学位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的通知》(鄂学位〔20149 ),我校申报的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获批认定。

  湖北省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是继湖北省华烁产学研一体化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之后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密切校企合作的又一新举措。研究生工作站为进一步探索优化我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开辟了新的途经,并成为推进我校与光电显示行业龙头企业对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载体。
       
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研究生处组织化环学院等单位积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通过交流、沟通,学校与国内规模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及模块制造商之一的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经共同申报和专家评审,获省教育厅批准为研究生工作站。

 

背景介绍:

 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1117日注册成立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17.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40亿,总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拥有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液晶显示器)生产线及彩色滤光膜(CF)生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电话、消费性电子、车载显示、工业仪表用显示屏及模块等10.4英寸以下的中小尺寸显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