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tudy,We together――中外交流系列讲座之二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498

         2014515号下午,来自牙买加外教Lashana应邀来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做了题为“Sharing study,We together”的中外教育交流讲座,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生都积极参与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外教Lashana通过对比中外教育的差别,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国外的文化,进一步接触国门外的知识。外教主要介绍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学期教育,更给我们带来了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视频。在Lashana带领下,老师及学生参与了智力互动游戏,讲座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讲座结束后,Lashana向大家介绍了她现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的姐姐,姐妹俩人均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讲座,让老师和学生与外教有了更进一步接触,让我们对国外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是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