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13年环境监测网络新进技术人员环境监测技术培训在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525

  2013年武汉市环境监测网络新进技术人员环境监测技术培训于1111在我校正式开班,1129圆满结班。

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受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于2013111120131129成功举办了武汉市环境监测网络新进技术人员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来自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以及东西湖区、黄陂区、蔡甸区、江夏区、江岸区、新洲区等各区环境监测站的23名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与江汉大学精心安排了本次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的内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教师由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湖北省环境监测站的专家及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师共同组成。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基础理论知识,从细节上强化了学员们对常用分析仪器及器皿的规范化操作以及良好个人实验习惯的培养,提升了环境监测基本操作技能。所有学员均顺利通过了培训结业考试,获得了由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和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