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们齐上场 定七比赛欢乐多

发布者:test14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1634

 班主任们齐上场 定七比赛欢乐多

――记化环学院教职工定七纸牌比赛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工会于201418下午组织教职工举行定七纸牌比赛,学生班主任们纷纷摩拳擦掌,大展身手,为此次比赛增加更多乐趣性和挑战性。

共有六十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根据参赛选手水平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场上选手们时而冥思苦想,细心计算,时而开怀大笑,气氛热情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紧张角逐,共有30名老师进入复赛,包括李卫东书记、张建琪老师、卢春分老师等学生班主任们。

定七是集数学艺术,趣味科学,博弈思维等益智类活动,深受群众喜爱,既可以陶冶情操,为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乐趣和艺术享受。比赛有利于教师们的身心健康,特别适合知识群体的交流,是一个正能量的活动,它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学院工会通过这些活动,让职工感到有家的感觉,形成爱学院,忠教育的良好氛围。

 

 

    化环学院

记者团

20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