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文明化环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55

   文明有礼是一个恒古不变的话题,也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底蕴。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的责任分工化环学院制定了活动方案积极开展一系列工作。

“全员参与、全覆盖、全知晓”,化环学院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分工,明确责任。

首先,学院动员全体师生学习“做文明有理武汉人”手册争取让每位同学成为一名举止文明,团结同学,热爱国家,成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奉献的榜样人。并要求各级辅导员检查学生应知应会的背诵内容,以问卷的形式来考察学生对城市文明的理解,调查他们对于各个层级的满意程度,并且各位老师还加大了对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以及志愿者精神等,将文明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在学院进行文明理论考察的同时,组织17新生对学院楼外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工作,在公共区域划分车辆停放区域,让环境变得和谐,使秩序变得井然。除此之外院党委副书记沈博等一行人前往学生宿舍宿舍卫生进行检查评比,此行不仅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更是督促他们加强个人文化修养,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这次迎接文明城市复评的部署工作,充分展现了化环学院对于此项工作的重视,传递了武汉精神,同时也对文明城市称号的追求,体现了武汉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在此,让我们也共同期待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评测工作的圆满结束。

化环记者团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