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专业,筑梦飞翔

——“一年级工程”之专业教育篇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402




   
红荷美眷,绿叶接天。化环学院的新生们在报道后,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为使新生能够全面认识、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对未来树立计划,各专业新生于93日上午9:00-11:00前往学院,分别听取各专业老师主讲的专业教育报告会。
张建琪老师是过控专业的主讲人。他真诚热情的态度,细致入微的知识讲解,谆谆教诲,令同学们心生崇敬,又备受感染。他首先讲解了过控专业的发展与现状,让大家对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然后他谈及了前几年的专业就业率并列举了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新生树立榜样。同学们也十分配合老师的讲解,积极向老师提问了一些问题,包括专业就业方向,考研率等等。此外,老师还呼吁同学们为自己制定目标,安排合理的计划,并付出自己的行动。老师的讲解字字珠玑,掷地有声。同学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纷纷感叹此次报告会不仅让他们初识专业,心中也隐隐有了发展方向,重树梦想。
此次报告会精彩不断,异彩纷呈。在各专业负责老师的讲解下,每个新生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希望他们能心怀热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长为合格且优秀的化环人,筑梦飞翔

(化环记者团李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