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者:沈博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394

化环学院全体师生: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命名表彰年,8-9月,武汉将首次以全国文明城市身份,与历届全国文明城市一道,接受中央文明委复查测评。今天上午学校召开了2017年江汉大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卫东主持,会议介绍了武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的相关情况,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就我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作了布置,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作动员讲话。

为顺利开展迎检复查工作,现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一、加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武汉精神”、“武汉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和武汉全国道德模范等应知应会的知晓率。

二、认真做好模拟问卷,积极、正面回答问题,积极配合各类检查人员提出的相关要求。

三、做好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公寓内的环境卫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复查。

四、室内禁止吸烟,办公室、会议室不设烟灰缸,禁止乱丢烟蒂,及时、主动劝阻外来人员在校内吸烟。

五、驾驶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行驶有序,遵守限速规定和交通指示灯支行,所有车辆在指定区域整齐有序停放。

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复查测评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