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你我同行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89

11月28号开始,寒潮来袭,武汉市的气温“断崖式”下降,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部分学生的保暖物品和衣物的置办出现了困难。为了保障同学们的保暖御寒生活,光电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迅速统计了需要棉衣棉被的数量。

11月28日和12月1日,学院将学校准备的经过严格消杀后的数十件棉服、两百多床棉被,先后分发到所有有需求的同学手中。棉被发放期间,学院值守的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参与其中。阙斌书记、沈博副书记为同学们发放棉衣棉被,张燕和冯谢天两位老师开车运送棉被,学生干部和同学们也都纷纷主动帮忙……一个下午时间,棉衣棉被就分发完毕,以确保同学们能够温暖地度过寒冬。 

 

 

 收到棉衣棉被后,同学都非常感动,纷纷发朋友圈、QQ空间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大家表示,不仅衣被温暖,老师的关心和同学间的关爱同样暖心。有了满载学校浓浓深情御寒衣被我们被温暖所包裹这个冬天不再冷

(光电学院学生记者团黄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