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教职工清明节前往木兰天池踏青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799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值清明时节。326日,化环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黄陂木兰天池景区踏青,旨在通过踏青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共度清明节

    木兰天池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长轩岭镇石门山、木兰生态旅游区西部,是国家5A级景区。春游当日恰逢木兰天池第三届风铃节,老师们可在花样繁多的风铃中,聆听到春天的脚步,感受大自然的心跳。

    景区内以观赏飞瀑、溪潭、怪石等景观为主,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老师们一路欢歌笑语来到大天池,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仿佛来到人间仙境。午餐过后,老师们徒步进入高峡人家景园,沿途进行水上探险、户外拓展、挑战百米走钢丝,最后到达木兰外婆家。在这里,既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高峡人家风情,又可品味到浓浓的木兰文化。

   

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踏青,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学院一起扬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