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诚信于行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851

                 ——化环学院学生感恩诚信签名活动
   2017
519日早晨,化环学院门口举行了以“塑造诚信品质,树立感恩意识,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签名活动。这次签名活动旨在营造“塑造诚信品质,树立感恩意识,做文明学生”的校园氛围,教育学生“讲诚信、知感恩”。辅导员褚妙博老师主持了本次签名活动。
  
在此次签名活动中,16级学生代表有秩序地排成两列长队,其中两位学生代表展开了“塑造诚信品质,树立感恩意识,做文明学生”的宣传横幅。接着,学生代表拿着签字笔,依次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他们对自己承诺,也流露了他们的感恩之心,诚信之志。当他们手握签字笔一笔一划地专注地写下自己名字的时候,心中便多了一份信念和追求。本次签名活动在拍摄合影后结束。
  
此次签名活动,营造了“塑造诚信品质,树立感恩意识,做文明学生”的氛围,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讲诚信知感恩的重要性。他们更加崇尚知恩戴德明礼诚信,决心做到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相信他们会把这份感悟传递给更多的人,进一步将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
                                                             
化环记者团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