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学习 砥砺前行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051

                           ——记化环学院特色观影活动

2017514日晚,为了提高大学生的个人品质和道德修养,同时贯彻学院关于特色早晚自习活动的通知,我院开展了以“励志”“感恩”“诚信”为主题的特色观影活动。

晚上6:30,空气中弥漫着初夏的清香,同学已经早早的到达了指定位置,兴致勃勃地等待影片开场,每个教室里都人声鼎沸,欢声笑语。随着影片的开始,大家都逐渐地安静下来,静静地欣赏影片。每个班播放的影片也不尽相同,有《阿甘正传》这样的诚信经典,也有像《肖申克的救赎》这样的励志巨作。虽然电影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了,可像这样带来灵魂的洗礼却是头一回,大家都聚精会神的盯着荧幕生怕错过了什么。

 “学院举办的这一次特色观影活动让我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影片新的内涵,同学们也深切的感受到诚信才是立人之本,所以我们每个人也必须得将其作为自己的一个必备品质才对。”环境班一班委说到。

再好的电影也总会谢幕,随着电影逐渐地走向尾声,我们这场规模宏大的观影活动也告一段落,晚上8:30大家都陆续走出教室,可言有尽而情不可终,电影散场之后,一些同学久久不愿离去,脸上挂满了肃穆,相信他们已经被电影深深地打动,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个人品质和道德修养,而且还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使的同学之间变得更加团结,期待以后还会有类似的活动。

                                                化环记者团

201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