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松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228

914下午夏松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吴菊珍处长、科研处谭昕副处长随同调研。学院领导刘继延、阙斌、阳仁强参加了调研会。

在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阵列室,刘继延院长向夏松副校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情况,夏松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实验室人才储备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实地考察了光电平台和交叉学科研究院内设实验室。

 

考察结束后,夏松与光电学院20多位中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夏松表示,光电学院适应社会需求主动求变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绩令人振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学院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进一步挖掘和整合资源,集聚势,凝聚特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华科大工作的经历以及华科大好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下,学院师生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推进校、院事业快速发展。

(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