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818

根据江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我院2017年招收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及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为提高生源质量,改善生源结构,部分专业接收少量调剂考生,欢迎满足条件考生申请。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控制工程(085210)(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

二、调剂原则

1.符合国家2017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表: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理学

290

39

59

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

265

35

53

工程(不含工程照顾专业)

265

35

53

2.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动力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的考生。

3.考生初试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中未设置数学的考生,调入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专业,需在复试中加试数学。

4.其它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最重要环节,不可省略,凡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

2.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将及时对考生条件进行审核并在两天内给予考生是否可以参加复试的答复。我校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尽快回接受复试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具体复试安排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gs.jhun.edu.cn)。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在调剂工作结束后,接待录取的考生经教育部审查合格,将被正式录取。

  

注:本公告内容若与国家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联系人:晋老师,张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189861460091806200196213995576608

电子邮箱:hmay7321@126.com271711341@qq.comqiongyuli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