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锦里沟踏青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857

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锦里沟踏青


 春暖花开,正值踏青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们的生活,2016416日,化环学院组织了教职工前往锦里沟风景区进行踏青。

 锦里沟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民族特色鲜明,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区内山岗高低起伏、生态植被良好,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溪流等交相辉映,形成了独具土家风情的诗画山水图。

 初登山时风雨交加,仍然浇灭不了老师们的热情。大家打着小伞,沐浴风雨,雨中登山。空山新雨令人心旷神怡,五彩缤纷的小雨伞恰似一朵朵盛开的小花,点缀在青山碧水中,别有一番风味;天公作美,雨后放晴,老师们一起观赏了土家特色的民俗表演,异彩纷呈,土家姑娘“哭嫁”,“抛绣球”,游客可以客串一回土家女婿,对唱山歌,体验一把土家婚嫁互动的乐趣。经历了一天的游览活动,大家安全乘车返回。 

 通过这次踏青,不仅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促进了教职工们的沟通交流。整个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将美好的身影和景色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