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法制教育讲座学习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569

化环学院法制教育讲座学习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对国家宪法的关注度,1120日晚530,化环学院召开2015届年级大会,15级辅导员周瑶为主讲人,参加的为化环学院15级全体同学。主要议题为:化环学院化环学院法制教育学习。

 当今社会充斥着各种诱惑,人的思想和观念难免会受到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与侵蚀,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的大学生,这就更需要我们能够摆正思想,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宪法学习日”的主要内容,授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因为

 尊重法律而受到法律制裁的案例。现在的一系列大学生犯罪,既有社会原因,也有家庭和学校的原因。教育工作者在施教的过程中不应只重视智力教育,还应更重视人格教育、人生教育,还有道德、法律、是非方面的教育。周老师还播放了关于讲解宪法的视频。

 本次大会虽然简短,但是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宪法的认识力度,对大学生的思想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

 化环记者团

201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