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励我前行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885

学生榜样,励我前行

——化环学院升旗仪式

2016328日清晨,化环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新学期的升旗仪式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活动。其旨在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向榜样学习!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及老师有:化环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卫东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沈博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卢春分老师及化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七时整,随着王凡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护卫着国旗入场,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整个英才广场顿生一种庄严的肃穆感。

 升旗仪式第二项,由院党委副书记沈博老师讲话。沈老师主要对2015年度全院学生的工作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也对一些优秀班级体、文明宿舍、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肯定和表扬。另外,沈博老师也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主动地向榜样学习,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大学道路中不忘初心,奉献青春。

 接下来是升旗仪式第三项,由化环学院领导李卫东老师和沈博老师为2015年度学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届时,优良学风班、文明寝室、团学联星级部门、团学联十佳部长、优秀小助教的代表上台接受领导的颁奖及合影留念,他们真心的付出得到了全体同学的衷心掌声。

 最后,由王凡老师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向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砥砺青春,建设化环。同时也祝愿全体同学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走好过程,坚持实现;直面竞争,敢于亮剑,注重方法,专注学习;学会感恩,信守承诺,珍惜师生情谊,不辜负父母期望;修炼自己,完善自己,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就自己的人格魅力。

2015年已被跨越,如今化环院正奔跑在2016年的道路上。在接受过去辉煌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与挑战,相信化环师生携手并肩,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化环人的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化环人的风采,更好地为学院建设而努力,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化环记者团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