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榜样领航当示范——化环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2303

撸起袖子加油干 榜样领航当示范——化环学院升旗仪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220日江汉大学化环学院“撸起袖子加油干,榜样力量当示范”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早晨,天刚蒙蒙亮,空气中漂着泥草的芬芳,稀疏的星光和图书馆的点点灯火交相辉映,寥广且新的英才广场上迎来了化环学院的莘莘学子,迎来了2017年的春天。

 此次升旗仪式到场的嘉宾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继延,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全体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汪少夫,程欢同学。

7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中冉冉升起,每一位同学眼中都包含深情,闪烁着希望的光,在暖人的春风中一切都在慢慢复苏。

 升旗仪式后,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老师发表新年致辞,在新的一年中他最牵挂的还是同学们,他明确说到“立德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一名优秀的人才一定要对国家对社会,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面对困难,他殷切的鼓励同学们“困难是磨炼人意志的试金石,一分辛苦,一分才”。

 榜样是船,让我们杨起希望的帆,在刘院长发言结束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汪少夫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程欢,分别上台发言。汪少夫同学在发言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奋斗路程,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程欢同学慷慨激昂地向大家提出倡议,倡议同学们要在新学期鼓舞士气,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在这春寒料峭的日子里给我们全院师生注入了新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一起迎接化环学院及个人发展的春天。

化环记者团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