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林俊杰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774

201663日上午,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化环学院顺利举行。

湖北省当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和云,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小波、副总经理唐林,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社发处副处长易仁首,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执行院长刘继延、副院长刘琼玉、党委副书记沈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相关老师和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叶小波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联合共建校企研发技术中心、新型特种材料开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愿为江汉大学的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朱和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双方合作的积极意义,他表示,愿为江汉大学与当阳市其他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刘继延院长对江汉大学和化环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优势作了详细的介绍;易仁首副处长发表了讲话,对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化环学院根据项目管理办法使用该笔捐赠资金,专款专用,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不辜负捐赠企业的期望。

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宜昌当阳市,是专业从事各种特殊化纤新型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公司规模发展、科技合作、资本运作战略的实施,新阳特纤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空间和潜力。本次双方校企合作暨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化环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深化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创新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1 叶小波总经理和刘继延院长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

2 叶小波总经理和易仁首副处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3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