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获第九届“感动江大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立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2021

 在昨天刚落下帷幕的第九届感动江大人物颁奖典礼中,我院曹一平老师与胡碧云同学纷纷获得此殊荣。



组委会对曹老师的评价:

 敦良之质育桃李,仁厚之心系平生——曹一平

组委寄语曹老师的颁奖词

 守正笃实,科研不辍、辛勤耕耘;润物无声,燃尽红烛,春华秋实。甘为人梯,不求赞誉,只为一片冰心;倾心桃李,不为浮名,换作芬芳满地。



组委会对胡碧云的评价:

 勇攀阻霾科技高峰有志女孩——胡碧云

组委寄语胡碧云的颁奖词

 一个梦想,一扇隔窗,将雾霾挡出了千家万户;吸灰顶霾。执着研发,一场与霾的较量,她用一个环保人的行动和坚持来完成。她砥砺飞翔,玉汝于成。


 从严师到益友,从科研小白到抗霾达人,化环学院曹一平老师与胡碧云同学用自己的执着与坚持感动着我们,感动着江大。他们这种一丝不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科研精神,不仅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学习,更是我院的骄傲与自豪。我院的发展需要更多像“曹三郎”这样的老师,我院的未来需要更多像胡碧云同学这样的环保战士!



201663